张北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张家口张北县战海乡开展温暖入户行动

2023-01-09 18:1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严明) 新春将至,温暖先行。张北县战海乡多个组织机构抓住有利时机,开展各种形式的“温暖入户”行动。他们一边慰问村民,拉近与村民的关系;一边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民情民意与政策完美结合,以促进乡村振兴。

1.jpg

近日,战海乡多个驻村工作队积极谋划,分别为村民准备了大米、白面等春节慰问品,通过入户走访和集中领取等方式,将温暖送到村民心坎上。坐在村民炕头上,边拉家常,边介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驻阿不太沟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梁中贵介绍,走访中,他们尤其关注老党员、老干部以及高龄老人和低收入群体,重点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积极出谋划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2.jpg

1月6日,张家口市红十字会到战海乡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战海乡志愿服务队与张家口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通过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易受损害群体排忧解难。

3.jpg

收到慰问品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今天的好政策,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他们坚信以后的日子越过越舒心。

在慰问五保户的路上,张北县战海乡副乡长范学军动情地说:“新春佳节,正是沟通感情和政策宣讲的好时机。我们的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干部,都动员起来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认真办好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责任编辑:曹秦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