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文化·旅游>>

京津冀马术比赛在张北开赛

2019-08-06 17:31:50 来源: 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 京津冀马术场地障碍赛和马术定向越野赛在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举办,全国各地10余家知名马术俱乐部参加。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赛事以“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为办赛思路,通过比赛推动马术文化旅游、 传播马术运动普及, 同时宣传推介当地风景、文化。 赛事为张家口零度以下经济发展大会夏季项目其中一个, 由市体育局首次承办。 据介绍,“京津冀马术定向越野赛” 采用国际定向马术三项赛 (简称TREC)的技术规则,“京津冀马术场地障碍赛” 采用了国际马术联合会(简称FEI)的技术规则, 两项比赛在向观众展现精彩马术表演的同时,还考验参赛运动员与马之间配合的熟练程度以及按照固定路线快速通过多道障碍物的能力。

经过运动员激烈的角逐, 胡国涛获得马术越野障碍赛(成人组)的第一名;王怡诺获得马术越野障碍赛(青少年组)的第一名。(刘源、谷城)


来源: 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