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袁桐利在张北县调研

2019-06-25 10:34: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张北县调研时指出

扎实推进“空心村”治理工作妥善安排好洁净煤取暖

6月2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来张家口市,就 “空心村”治理和洁净煤取暖工作进行调研,先后到张北县台路沟乡后大营滩村、张北镇和尚庄村实地考察,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袁桐利指出, “空心村”治理有利于农村土地集约利用和人居环境改善,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要对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把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分析透,精准施策、分批分类有序推进。要创新思路举措,积极探索运用市场机制解决资金问题。要强化后续扶持, 逐村制订完善迁建安置方案、就业保障方案。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实施台账管理,强化督导检查,推动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袁桐利强调,冬季清洁取暖是一项重要的环境工程和民心工程,实施洁净煤取暖是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抓紧完善工作方案,搞好煤源保障,健全配送体系,确保洁净煤应供尽供。要严格散煤管控,强化部门协同,突出源头防控,做到生产、加工、运输、销售、使用全过程监管。要深入基层群众,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王素文、省发改委主任党晓龙、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国发, 市长武卫东, 市领导郭英、郝富国等参加调研。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