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张北县气象局参加“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7 17:4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气象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气象安全生产科普材料。

河北新闻网讯(张亚军)6月16日,张北县气象局按照张北县安委会印发的《张北县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通知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在花园广场参加由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气象科普安全知识。

在本次活动中,张北县气象局通过在现场设置展台以及发放农村气象灾害防御指南、气象灾害避险指南、人工影响天气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科普气象安全知识。

图为市民在气象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添加“张北气象微信公众号”。

针对目前使用手机人群的不断增长以及手机微信在不同人群中的普及,张北县气象局特推出“张北气象微信”公众号,为市民在第一时间获取气象信息提供一条重要快捷的获取渠道。

图为图文并茂的气象展板受到小朋友的关注。

据现场市民反馈,气象局在本次宣传活动中的宣传方式受到了各个年龄段人群的钟爱,尤其是张北每年易出现的大风、暴雨、冰雹、雷电、干旱、雾、霜冻等自然灾害。气象局通过气象安全科普展板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形式表现了出来,让参观者一目了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