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张北县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21 18:1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玉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层面、体现在实际成效上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0日下午,张北县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处级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办事处书记、义合美新城管委会主任、学生代表、医务人员代表一同聆听了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春主持会议。

活动特邀市委讲师团成员屈辉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上,屈辉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屈辉教授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给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使大家深受启发、倍受鼓舞。

张北县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继续发挥“大喇叭”“小马扎”“红马甲”等各种宣讲资源和传播载体作用,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把全会精神传递给广大群众,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各乡镇、各单位将继续广泛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宣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在全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