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张北县“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启动

2021-11-26 20:1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张北县“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誓师动员大会现场。刘郁雯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刘郁雯、叶东海)“我志愿参加冬奥服务,积极弘扬冬奥精神,坚决做到:高举党旗,争当先锋,全线出击,决胜冬奥,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冬奥有我,请党放心……”今天,由张家口市张北县委组织部主办的“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誓师动员大会上,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会场。誓师立令、授旗定责、签字践诺,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参与冬奥的干劲和热情,将全县全民喜迎冬奥的氛围推向高潮。

图为张北县委副书记龚海峰(右)为党员代表授旗。刘郁雯摄

笔者在现场看到,写有“相约冬奥,张北在行动”的一面面红旗在会场显得格外耀眼。党群系统、交通系统、文化系统等10支授旗队伍不仅扛起了助力冬奥的大旗,更是代表着对党忠诚,肩负着使命担当。全县122个单位、807个党支部、22479名党员将充分发挥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10个行业代表也将发挥社会作用,凝聚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力量,营造全县全域全民迎冬奥的浓厚氛围。

图为授旗仪式现场。刘郁雯摄

“你们辛苦了,趁热喝杯奶茶暖暖身子。”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当日,共青团张北县委党支部和“爱心在路上”公益组织代表迅速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活动,他们自掏腰包为张北县迎冬奥志愿者们送上奶茶与甜点,用实际行动向在重点区域值守的志愿者们表达了慰问与敬意。张北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此次专项活动设置了10大类活动30项具体内容,以“三个统一”的活动形式迅速开展,确保每周有主题,每日有活动,每个领域、每个地方都有共产党员在为冬奥助力加油。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从2021年11月下旬开始,2022年3月底结束。通过活动的开展,动员张北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参与“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的专项活动中来,以最饱满的工作状态,最高效的工作措施,最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冬奥会到来之际贡献出张北力量。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