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张库南街办事处举办“迎重阳 敬长辈”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4 16:49:34 来源:张北文明之窗

扫码阅读手机版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助老爱老、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10月13日,张北县张库南街办事处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红枫叶老年公寓”举办了以“迎重阳 敬长辈”为主题的重阳包饺子活动。

早上10点左右,党员志愿服务队到齐后,与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分组行动起来,一起剁肉馅、擀面皮、捏饺子,大家边做边拉家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一个小时左右,大家已经做好了1000余个饺子。随后,饺子被装进蒸锅进行加工,饺子蒸熟后,工作人员把一碗碗晶莹剔透的饺子端到老人们手里,老人们开心地品尝着。一个个香喷喷的饺子,不仅滋润了老人们的味蕾,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更是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了温暖。“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张库南街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刘海书记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关爱老人的相关慰问活动,让党的关心、关注、关爱一直围绕在老年人身边。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