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张北县“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21-07-19 18:05:08 来源:张北共青团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崇敬之情,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16日下午,由中共张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中共张北县委组织部、中共张北县委宣传部、中共张北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张北县委承办,张北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成龙演播大厅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重点内容丰富,涵盖党的百年奋斗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经前期各单位推荐,8支代表队从参加全县预赛的2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登上决赛的擂台。

决赛形式为现场集中竞答,分为必答、限时答、抢答、风险题四个环节,包含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等多种题型,比赛采取积分制,根据答题分数,最终以参赛队完赛总积分进行排名,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