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北县召开“十项清理”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2021-07-17 12:55:41 来源:​ 美丽张北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4日上午,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召开“十项清理”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张北县委书记、县“十项清理”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李鹏举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单位、各工作专班、18个乡镇、4个街道办事处及义合美新城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鹏举对张北县“十项清理”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李鹏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决战决胜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重大决策,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破除制约本地发展的难点、堵点,扎实推进“十项清理”行动有效开展。

各工作专班要牵头抓总,统筹推进,切实加强工作调度、核查督导,全面摸清工作底数。

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力推进,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推进,明确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定期对账盘点,销号管理,做到任务不累积、工作不欠账。

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导检查、跟踪问效,强化结果运用,定期对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估,切实加大约谈、通报力度,对工作中敷衍、塞责、消极应付,造成不良后果的,要严肃处理。

会上,李鹏举对高标准推进城乡环境“无死角整治”和集中清拆行动,建设安全生产“三无行业”、信访“三无乡镇”、城区“一街一景”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