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张北未成部对县城各中小学实地点位进行督导检查

2021-07-14 17:49:11 来源:张北文明之窗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北县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已进入省测评组的第一轮实地点位的测评工作关键时期,张北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开展“清家底”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与县城17所中小学校的创城主管人员和创城联系人进行了全面督导工作的对接,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实地点位督导考核。

一、压实任务,凝聚共识。张北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于2021年7月7日至7月8日由胡云峰副局长带队,分两组对县城17所中小学校实地点位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详细查看了各学校档案资料、现场布置等方面情况,针对不足由未成部统一下发了整改通知单。

二、针对问题,立行整改。督导检查整改发现各类问题78个,17所中小学依据督查整改通知单对标对表、迅速整改,整改完成后将整改情况形成书面报告签字盖章后统一交回未成部,确保未成部创城实地点位不丢分。

三、统筹推进,常态督办。参照《河北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21年版)》和“2021年张北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责任分工”工作要求,将引导介绍、现场察看、查阅档案、量化打分等方式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重点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校园创建宣传展示、无障碍设施运行维护、四防工作、文明校园档案资料、未成年人心理辅导室、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定期检查,确保符合未成年人建设要求。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