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张北县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活动

2021-06-22 18:47:13 来源:张北党建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服务,提高人才政策的知晓度,促使人才政策深入人心,充分发挥政策效应,提升就业质量、帮扶企业吸纳人才,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 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6月21日上午,张北县委组织部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开展了“人才政策进企业”活动。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国东同志讲解了《张家口市实施燕赵英才服务卡制度暂行办法》;县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刘冬梅同志讲解了《燕赵英才卡申报说明》;县人社局副局长张建宏同志讲解了《张北县柔性引才暂行办法》;县人社局劳动关系股股长王旭东同志讲解了《劳动关系法律法规知识问答》、《劳动争议仲裁及劳动监察》,县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刘素娟同志主持会议。

张北华绿瑞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洪华煜表示,这次“人才政策进企业”活动很及时也很必要,当前新能源企业发展日新月异,作为县里的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张北县引进更多的人才。同时企业人才就“劳动合同、职称评定”等问题与人社部门宣讲人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热烈的讨论。

活动结束后,秦国东一行参观了张北华绿瑞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