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张北县人社局开展人社政策宣传活动

2021-06-08 18:05:03 来源:美丽张北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和群众心连心”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全县人社系统服务企业、服务城乡百姓的能力和水平,6月3日上午,张北县人社局在花园广场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人社政策大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设立5个政策咨询台,仔细解答了群众关心的人社领域热点问题,为群众讲解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养老保险等方面的政策规定及办事流程,让群众知道具体业务去哪办、谁能办、怎么办。

广泛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现场发放了《就业创业政策资料》《社会保险扩面宣传资料》《劳动维权手册》等资料1万多份,有效提高了人社法规政策的知晓面及社会影响力,从而保障广大劳动者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社会保障等合法权益。

组织艾郎风电、永辉超市等12家企业开展“手拉手就业、心连心服务”专场招聘会,有就业意愿的人在家门口能参加招聘会,11人与招聘企业现场达成就业协议。

通过政策宣传,及时准确地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人社惠民政策,全面展示张北人社部门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新形象,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激励广大人社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启迪智慧,砥砺前行,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决战决胜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以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人社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