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张北县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2021-05-22 13:53:29 来源:张北环保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多种多样的生物是全人类共有的宝贵财富,为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提升公众“呵护自然人人有责”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列中来,5月22日上午,张北县分局副局长王妍妍组织法宣科和自然科的干部在南山公园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环保干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环保袋等向公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呼吁大家绿色消费,拒绝食用野生动物,提高全民保护生物多样性意识,倡导居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我局悬挂条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环保袋300多个。让不少群众深刻了解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的重要关系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县城居民呵护自然、关爱生物多样性的理念,提高了人们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提升了居民环境道德素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拒食野生动物、拒用动物制品,践行低碳生活,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张北。

来源:张北环保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