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张北县小二台镇: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

2021-05-16 10: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蒋育博、刘郁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小二台镇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相结合,迅速行动、积极作为,对全镇无人居住危房、残垣断壁、院墙破烂、私搭乱建实行拆除,清理田间地头、村庄内外垃圾粪堆、农业生产废弃物,全面调动村民参与环境保护、整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上下联动,开展垃圾清理、保洁工作,取得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互促共进。

“我们将种植树木1200余棵、开辟小菜园4个、建设小游园2个,美化村里环境,提高村民生活质量。我们村目前已经拆除破旧宅基地26处、整理私搭乱建、残垣断壁64处、清理柴草杂物堆84处,下一步我们将在这些空地种植树木、开辟小菜园、建设小游园。”河北张家口张北县小二台镇七里河村党支部书记乔占军说。

截至目前,全镇共拆除无人居住危房413处、残垣断壁173处、院墙破烂484处、私搭乱建299处,腾退堆占柴草杂物586处。目前拆除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五月底之前完成拆除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中,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实干和担当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小二台镇党委书记武占文信心满满地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