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张北县开展5·12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2021-05-14 17:42:24 来源:张北文明之窗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三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进一步关注,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张北县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5.12防灾减灾周宣传期间,张北县中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地震应急逃生疏散演练。参加疏散演练的学生共3000多名,整个疏散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防灾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5月12日,张北县主要成员单位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交通局、消防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健局、教体科局、供电公司在县城花园广场开展了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展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传递防灾减灾的知识,通过宣传使市民不断提高防灾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不仅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现实需要,也是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张北县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统筹力量,定期开展形式多样、贴人民生活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救灾意识。

来源:张北文明之窗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