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张北县组织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培训

2021-05-13 18:08:40 来源:美丽张北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金融扶贫领域干部把握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政策要点能力,推动全县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政策精准落实,切实满足贫困户和边缘户信贷需求,5月11日,张北县组织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培训。对全县18个乡镇金融扶贫主管和具体负责人,各行政村书记、会计,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张北农村商业银行、张家口银行和张北信达村镇银行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特别邀请到了张家口市金融协调服务处处长杨兴军从专业角度进行培训。杨兴军对新环境下的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提出了意见:各相关单位要借助本次培训会契机,着重学习好、掌握好新政策,为金融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加强摸排工作力度,充分满足脱贫户和边缘户的信贷需求;要做好风险防控化解工作,定时进行风险排查,加强贷前审查、贷后监管,使金融扶贫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全县脱贫人口培训会计划培训785人,从5月11日至13日,分三天陆续对18个乡镇进行培训,切实提高政策掌握度,为百姓致富奔小康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来源:美丽张北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