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张北好青年 建功新时代”——共青团张北县委举办青年榜样故事分享会

2021-05-01 12:2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按照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安排,4月30日下午由中共张北县委组织部、中共张北县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张北县委在县成龙剧院圆满承办了“张北好青年 建功新时代”青年榜样故事分享会。

图为分享会现场。

此次活动选树的青年榜样及优秀青年由县组织部、文明办、团县委、卫健局、教体科局、扶农办、农业农村局、电视台等八个单位组成评委会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三个工作领域中推选而出。

大会向张北县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投身建设“五个张北”的生动实践,力争在发展产业、改善民生、服务创城、乡村振兴和生态建设中再建新功,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图为县领导为青年榜样及优秀青年颁发证书。

此次活动是团县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团县委将继续致力于引导张北县青年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十四五”和“五个张北”建设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