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张北县引导市民网上祭扫 传承红色精神

2021-04-04 10:5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立双、石炎夏)近日,张北县推出“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小程序,引导市民网上祭扫、文明祭扫,全县掀起了网上祭扫传承“红色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新热潮。

据悉,该祭扫小程序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制作推出,将张北县境内的“张北县苏蒙联军烈士陵园”“张北县烈士陵园”“战海无名烈士陵园”3座烈士陵园的信息通过文字+图片的形式,线上还原祭扫场景,使祭扫者可通过线上敬献花篮、发表留言的方式向革命烈士表达追思与缅怀。

活动前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与县教育系统对接,在全县学生微信群、qq群、家长微信群等广泛发布小程序。同时,充分利用张北政府网、微观张北、美丽张北、张北电视台、张北县退役军人公众号等平台发布祭祀信息,全面做好前期宣传准备工作。

张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说:“市民的参与积极性特别高,截至目前,祭扫人数超过9万,留言量超过1万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