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张北县政法系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7 18:06:53 来源:张北政法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7日上午,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共200多名政法干部干警前往野狐岭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并参观了“802”演习纪念馆。

为扎实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按照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安排部署,张北县委政法委积极筹划此次活动,目的是对全县政法干警开展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坚定政治立场,恪尽职守、永葆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面貌,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

来源:张北政法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