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张北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9 15:32:34 来源:美丽张北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张北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郝富国,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举及其他在家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郝富国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动自我革命、持续加强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郝富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强调,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主题主线、明确了目标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围绕主题主线,明确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知行合一“学党史”,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在继往开来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要把握主线“悟思想”,树牢宗旨“办实事”,要深怀爱民之心、善谋为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要把准方向“开新局”,突出高质量发展、围绕发展定位、立足短板弱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开启“十四五”和“五个张北”建设新征程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郝富国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督导,有力保障党史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

县委副书记周学勤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各乡镇党委书记、四个街道办事处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美丽张北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