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张北县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

2021-02-27 08:5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沙沙、贺志丹)2月25日下午,河北省张北县委统战部召开张北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团结和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了更好的作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铁钧出席会议,常务副部长于春祥主持会议,统战部分管工作副部长,综合统战科科长,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发表意见建议,并围绕如何做好张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如何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在张北全县经济建设、扶贫济困等方面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铁钧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李铁钧强调: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引领。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增进政治认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组织为依托,整合资源,以新联会为“连心桥”,把具有影响力的优秀人士吸纳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中来,畅通渠道,搭建平台,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展现自我、提升形象的舞台。三要汇智汇力,借势借力,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集聚、专业突出、舆论影响四大优势作用,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大团结大联合上发挥作用。四要完善制度,着眼于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引领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活力,将新联会打造成为活力强、影响广、形象好、品牌佳的社会性组织,打造成深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拥戴的温馨家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