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赠10万个口罩助力张北抗疫一线

2021-01-22 16:0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云飞、夏培真)病毒无情,人间有爱。1月21日,在国办驻张北扶贫小组的协调下,阿里巴巴集团再次为张北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10万个KN95口罩 、480个护目镜。

这是继2020年5月2日,弛援张北的第一批20.1万只口罩到达张北抗疫一线之后,阿里巴巴为张北抗疫紧急筹备的第二批医用物资,口罩累计捐赠总数30万余只,捐赠物资总值130余万元。这批口罩将全部用于张北县一线抗击疫情及防治工作,确保张北县一线医护人员能安全、健康地投入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阿里巴巴驻张北特派员刘云飞表示,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能为这次疫情防控尽一份责任,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