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北县举行“大美张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

2020-10-24 15:4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4日讯(刘晓东、石炎夏、王英军)今天,河北张北县“大美张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在张北县花园广场举行。

图为“大美张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活动现场。刘晓东摄

本次主题摄影展由张北县委、县政府主办,张北县委宣传部策划,张北县文联和县摄影家协会承办,张家口市摄影家协会支持帮助。从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市各地摄影爱好者共计126人2600余幅作品,最终遴选出120幅(组)作品进行展出,展览时间为1个月。活动以“大美张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共分“亲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真心真情真扶贫”“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深耕生态经济实现‘绿富双嬴’”“大美张北富民画卷徐徐开”5个板块,涵盖产业扶贫、易地搬迁、基础建设、社会扶贫、村庄整治、脱贫典型人物等方面,通过鲜活、生动的影像凝聚全县正能量,集中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真挚的扶贫情怀,展现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张北人民只争朝夕的实干举措、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