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张北县举行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

2020-09-27 11:15:3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拉动消费扶贫,促进精准脱贫,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9月24日,张北县馒头营乡举行消费扶贫产品销售对接会。

对接会上,“千企帮千村”企业代表及在馒头营乡实施项目的企业代表与所帮扶村的负责人进行签约,与会人员共同观看馒头营乡村级文艺队汇演,并参观“扶贫832”平台及馒头营乡扶贫产品。据悉,在消费扶贫方面,馒头营乡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及蔬菜经纪人充分发挥作用,自买或帮助销售贫困户农产品538.94万元,“千企帮千村”帮扶该乡的9家企业,每个企业认购所帮扶贫困村农产品1万元,乡域内实施项目的5家企业,每个企业认购项目所在村贫困户农产品5万元,同时泉州绿佳源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销售该乡蔬菜2万吨,价值2000余万元,持续稳定帮助贫困群众增收。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张北县消费扶贫集中对接销售活动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张北县将继续打造明星产品,培树知名品牌,依托农品借势进京、各单位各乡镇引领助销、企业带销、电商营销、入驻“扶贫832”平台、启动“消费扶贫月”活动、宣传推介展销等多种形式,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扎实做好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以消费促进贫困群众增收,促进精准脱贫。(赵彩芬、王英军、李永泉)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