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张北县两面井乡中心小学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18 16:3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罗志瑞、程晓玲)今天下午张北县两面井乡中心小学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回顾历史、重升国旗、默哀一分钟、国旗下的演讲、师生共读《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师生签名共勉等,开展了"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召开主题班会,通过回顾历史,师生签名、共读《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等活动,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之后利用大课间,由安保科长温和老师主持,师生集合去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阎涛老师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最后全体师生在校长的带领下,进行为时一分钟的默哀,悼念祖国89年前的屈辱。

通过此次"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学会站在今天的角度去体会曾经的那段历史,总结教训,知道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增强了民族责任感,激发了斗志,树立了社会主义荣辱观,坚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