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张家口市成立首个村级文联组织

2020-09-02 17:28:1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张北县德胜村举行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暨张家口市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标志着张家口市首个村级文联组织成立。

成立村级文联组织, 是张家口市文学艺术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张家口市基层文联组织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德胜村文联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创新活动方式,切实发挥好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及独特的文艺优势,充分调动乡土文艺人才积极性,引导群众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繁荣村级文艺事业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揭牌仪式结束后,省音协、市文联还举办了“文艺下基层、共圆小康梦”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记者韩文涛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