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张北阿不太沟村工作队:1500多条公益短信助防疫

2020-02-17 18:4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村民用手机查看村务通疫情防控短信。

河北新闻网讯 “各位村民: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强防护、不恐慌,信科学、不传谣!”“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勤洗手、勤通风、咳嗽喷嚏掩口鼻、佩戴口罩、少去人员密集区、不吃野生动物、出现症状及时就医和上报。”“拒绝扎堆:不图一时热闹,但求平安健康!”……连日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驻河北省张北县阿不太沟村工作队充分发挥 “村务通”短信平台精准传播的优势,向村民手机发送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提醒等各类公益短信1500多条。

村民手机上的疫情防控公益短信。

该平台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援建,对开展防疫宣传起到重要作用。通过该平台,让疫情防控知识直达各家各户,及时有效的引导村民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