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张北开展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跨部门联合抽查

2019-12-23 16: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张北县组织开展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行业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祎、张亚军)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商事制度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的要求。张北县于近日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县范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行业跨部门联合抽查,进一步维护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良好秩序。

此次联合抽查由张北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税务局、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县统计局共11个部门参与,抽查事项清单、抽查事项主体及执法人员完全依托“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随机抽取。抽查结果录入"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外公示至企业名下。

图为张北县组织开展房地产市场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

据悉,今年以来张北县先后组织开展了“成品油市场跨部门联合抽查”“房地产市场跨部门联合抽查”等多个行业的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

此外,从2017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以来,张北县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成立了由主管副县长任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任副组长,23个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张北“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开展有效地避免了多头执法、重复检查,规范了执法行为,提高了监管效能,减轻了企业负担,同时为进一步深化全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营造更加公平竟争的发展环境奠定了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