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张北县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网上展馆

2019-11-25 16: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海峰)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张北县精心部署安排,积极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掀起了网上参观学习的热潮。

接到市主题教育办通知后,张北县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第一时间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网上展馆,利用互联网推送参观学习链接,确保参观学习覆盖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

通知下发后,全县各单位也纷纷行动起来,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学习。从1949年的开国盛典,到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建成通车,到2008年的第一次北京举办奥运会,再到2018年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通车……展馆展示了从新中国成立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无一不激励着我们不懈奋进。

参观学习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对新中国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深感自豪,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实际行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