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张北:开展300余次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11-05 07:49:4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第二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张北县鼓励各部门各单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融入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题讲座、缅怀先烈、参观教育基地等活动累计超过300次,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认识上得到了升华,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该县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和领导干部到野狐岭军事要塞等地接受思想政治洗礼,通过现场教学,引导大家重温红色记忆、坚守初心使命。其中,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到白庙滩乡“亲历扶贫”党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苏蒙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争当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针对基层党员工作生活实际情况,该县打破传统学习模式,对村党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进行培训班式的集中轮训;对年老体弱党员,送党章党徽、送一封信、送应知应会手册,坐到炕头上谈体会;对不在家的党员借助 “党员微信群”开展交流互学;对文化程度偏低的农村党员进行讲解式的领学,推动主题教育实现基层党员全覆盖。(记者吴建巍 通讯员卢海峰)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