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领导动态>>

陈肇雄到张北调研“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2019-10-29 07:49:3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一行就“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到张北县进行实地调研。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韩夏、省政府副秘书长郝竹山、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周景耀一同调研。市长武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副市长陈冲陪同调研。

陈肇雄一行先后到张北县联通公司、白庙滩乡盘常营村、数据港公司小二台数据中心、德胜村等进行调研。听取运营商关于用户投诉处理、数据港网络建设维护等情况汇报,并入户与当地村民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村中网络使用、投诉处理、障碍查修及时性情况,认真听取村民的意见建议。

陈肇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进一步深化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重要性的认识,认真检视问题不足,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自身责任,全方位、不留死角地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做好农村地区网络日常维护工作及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保障农村网络正常使用,进一步完善农村网络覆盖。

陈肇雄一行还到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桥东区“创坝”园区和智慧互通公司调研,认真听取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建设情况和我市数字经济、高科技产业发展情况介绍。陈肇雄对我市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通过搭建平台、创新模式,主动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吸引北京高科技产业落地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希望,张家口市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大力发展高科技、大数据产业,努力引进更多企业落户。(记者王宋平 通讯员李青)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