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张北县五方面发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2019-10-21 08:49: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张北县分局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促辖区空气质量稳步提升,以空气质量改善的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今年19月份空气质量再创佳绩,前9个月共计273天,空气质量累计达标天数246天,达标率为90.1%。

积极推进清洁取暖、燃煤锅炉深度治理。目前,辖区已淘汰35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12台、78.2蒸吨,通过煤改集中供热、煤改电、煤改气,推进燃煤锅炉提标改造工作;强化“禁煤区”散煤管控,加强散煤污染防治;持续强化工地扬尘、裸露地面、道路扬尘的管控。逐一排查32处在建工地,进一步落实施工现场“六个百分百”要求;严格管理车油路,严控机动车尾气污染、油品质量治理持续开展;加强执法监管,突出精准治理,形成长效机制。对全县113家纳入环境监管企业进行“双随机”检查,对存在问题的19家企业依法立案查处,对环境违法行为起到了良好的震慑作用,进一步保障辖区空气质量稳定达标。(记者阴英)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