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经济·民生>>

扶贫日 张北县开展文艺慰问演出活动

2019-10-18 16: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海峰)10月17日,张北县小二台镇德胜村人影攒动,热闹非凡。虽然坝上的天气已经逐渐转冷,但仍旧挡不住群众们的热情。为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推动打赢脱贫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之际,张北县扶贫办在小二台镇德胜村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扶贫日慰问演出活动,为村民们送上了一场接地气、暖民心、强信心的文艺慰问演出。

当天,演出现场吸引了百余位村民到场观看。演出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主题展开,通过戏剧、快板、二人台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准扶贫”政策知识送到群众之中,用激情的表演聚焦宣传当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用生动别样的方式对精准扶贫政策进行解读。与此同时,台下县扶贫办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宣传扶贫政策、发放宣传单等活动。

这次活动让群众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更进一步推进了精准扶贫、文化扶贫工作深入人心,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