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张北:运用红色资源增强主题教育感染力

2019-10-12 07:56: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北县教体科局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县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和领导干部到野狐岭军事要塞进行红色教育、德胜村村民在国旗下说幸福……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力、有序、有特色,张北县因地制宜,在主题教育中注入红色基因,切实增强主题教育感染力。

张北县红色资源丰富。在主题教育中,该县组织党员和领导干部到小二台镇德胜村、野狐岭军事要塞等地接受思想政治洗礼,通过现场教学,引导大家重温红色记忆、坚守初心使命。该县还组织党员和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做表率》和《同心共筑中国梦》等视频,强化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并通过交流讨论达到学习互动、交流借鉴、互促互进的目的。为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精准指导作用,张北县鼓励全县各部门、单位因地制宜开展活动,为主题教育蓬勃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记者吴建巍 通讯员卢海峰)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