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经济·民生>>

张北县代家村村民家门口享受北京专家健康管理

2019-09-19 08:16: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从数据上看,您身体没什么大毛病,但是血压偏高,要按时吃降压药……”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张北县二台镇代家村工作队,邀请北京凯瑞克司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医疗团队,为村民进行健康管理和义诊。

代家村老年人较多,解决因病致贫返贫是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一环。为此,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代家村工作队特别邀请到北京凯瑞克司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带领医疗团队,现场为村民义务进行健康筛查、诊断治疗,让村民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所了解,掌握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专家还针对部分老年人腰痛腿痛等多种疼痛病症,现场进行了针灸、按摩等治疗,还赠送了特效治疗药品。村民高兴地说:“感谢党和国家的扶贫好政策,让我们收入增加了,还能享受到北京专家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代家村工作队开展了一系列扶贫举措,带领村民发展藜麦产业、观光农业和旅游业,率先在张北县建设了光伏扶贫项目、农村互助幸福院,率先在张北县设立了孝善基金,在张北县趟出了以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特征的产业扶贫新路。(记者 曹晓燕)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