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2019年“文化扶贫·百场儿童剧进校园”走进张北

2019-09-16 17: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树军、赵伟)9月10至12日,河北省2019年“文化扶贫·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走进张北,此次演出活动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文化扶贫送下乡,本次演出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四部门联合举办,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团登台出演儿童剧《木偶奇遇记》。演出先后走进张北县兴和小学、树儿湾小学、北辰路实验小学、新盛小学、马场房小学、师范路小学等6所学校,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新奇的视觉盛宴。

儿童剧作为巡演剧目,寓教于乐的同时,把善良、勇敢乐观向上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孩子,演出中融入了流行、时尚、前卫的元素及动感的舞蹈,故事编排扣人心弦,人物造型奇特、情景设置精彩,启迪儿童心智,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和欢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