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到张北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

2019-08-22 16: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四川省雅安市委常委、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一行参观张北云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树海、卢海峰)8月15日,四川省雅安市委常委、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一行就学习了解大数据产业方面的先进经验到张北县进行参观考察,张北县经开区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李东一行到张北云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听取了张北云联工作人员的图文汇报,深入了解了张北云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张北榕泰云谷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建设经营情况以及阿里巴巴公司入驻运维情况。张北县经开区领导详细介绍了张北县发展大数据产业的能源优势、交通优势、政策优势,云计算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大数据产业涉及的技术指标、建设规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对张北县大数据产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雅安经开区的建设情况,并表示通过本次实地考察,对如何推进大数据产业规划布局、项目引进、园区管理等有了深入了解,有助于雅安市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建设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