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张北开展成品油市场跨部门联合抽查

2019-07-19 18: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气象局执法人员对成品油市场主体单位进行执法检查。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张亚军)7月18日张北县气象局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税务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生态和环境保护局对张北县4家成品油主体企业开展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由张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完全依托政务外网“河北省双随机与双告知综合监管系统”,执法人员与抽查对象均按照相关要求随机抽取。

抽查内容主要包括抽查事项清单中各部门监管职责,气象局重点检查防雷装置性能、防雷装置安装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相关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安全生产预案和管理工作机制是否健全。

此次跨部门联合抽查将对张北县成品油市场部分生产经营企业存在的个别违规行为起到规范、震慑作用,为进一步推动综合监管,净化市场经营行为奠定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