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张北气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微心愿”调查

2019-05-22 15: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亚军)为认真贯彻落实张北县委、县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帮助解决贫困群众家庭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助力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张北县气象局于5月21日组织干部职工再次深入二泉井乡丁字沟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活动主要是开展“微心愿”调查,通过与贫困家庭的零距离沟通交流,全面了解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以便针对性的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据悉,从脱贫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张北县气象局不仅派驻专人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还多次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到二泉井乡丁字沟村开展“暖心行动”为村民送温暖。每次在走访活动中都积极入户了解村民实际需求,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