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头条新闻>>

张北县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启动仪式

2019-05-11 12: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标牌。 卢海峰摄

图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现场。 卢海峰摄

图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现场。 卢海峰摄

图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现场。 卢海峰摄

河北新闻网5月11日讯(通讯员王英军、卢海峰)初夏的张北,天气晴朗,惠风和畅。今天上午9点30分,以“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张北县启动仪式”在花园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张北县委宣传部、张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张北县文化馆、张北县老干部局承办,活动展现了37万张北人民期盼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美好心情,表达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争做冬奥志愿者的美好愿望。充分营造了全县人民企盼冬奥,奉献冬奥,共享冬奥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威风锣鼓队”表演的“开门红”活跃了现场氛围,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冬奥来了》把活动引向了高潮。全场不同形式的节目让前来观看的群众享受了一场精美的奥运精神艺术大餐。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据介绍,按照该县县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全县将主要开展三项宣传活动。一是设立倒计时装置。要求全县各学校、审批局、主要街道、社区、汽车站、大型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公交车、出租车制作“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倒计时标牌,于张北县倒计时1000天活动时正式启动,计时数字与北京冬奥组委倒计时装置同步,同时做好倒计时装置的日常管理与后期维护工作。二是开设冬奥专栏专题。要求全县新闻媒体在重点板块,黄金时段每日刊登、播放“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XX天”图标,并且开设“相约冬奥”专栏、专题,宣传冬奥知识,激发人们积极参与冬奥、服务冬奥的热情。三是从4月份下旬开始,以倒计时1000天为契机,在全县中、小学开展“我为冬奥送祝福”为主题的知识竞答、征文、手绘大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