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张北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纪律部署会

2019-05-07 09:39:46 来源:美丽张北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张北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纪律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郝富国,副县长文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各县直部门一把手参加会议。

郝富国就干部纪律作风整治、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空心村治理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郝富国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进一步加强对机关作风纪律各项制度的学习,对落实纪律中存在的问题,必须立即纠正、马上扭转、切实整改到位。要严格上下班纪律、值班纪律和请销假纪律。要充分认识到作风纪律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牢固树立常抓不懈的思想,实打实地抓、硬碰硬地抓、持之以恒地抓,决不能搞“一阵风”,确保作风纪律整顿取得长效。

郝富国强调,要强化火源管控,按照封住山、看住林、管住人的要求,加大巡护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行为,对扔烟头、燎地边等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严惩重罚、公开曝光。要加强宣传教育,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导问责,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积极营造公众参与、全民防火的良好氛围。

郝富国指出,空心村治理工作要加强组织推动、坚决落实责任、强化督导考核、营造良好氛围,对照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进一步抓紧抓实“空心村”治理工作,推动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