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张北气象局获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

2019-04-29 17: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亚军)近日,张北县人民政府对全县各单位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张北县气象局在此次目标管理考核中获得“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荣誉。

2018年张北县气象局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依法依规履行行政监管职责,积极按照张北县安全生产责任制目标考核要求开展防雷安全、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安全、网络安全以及内部安全日常管理方面等工作。特别是在3月23日“世界气象日”和5月12日“防灾减灾日”,气象局在县城最繁华场所通过悬挂条幅,摆放气象科普展板、发放气象科普材料以及现场解答安全知识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对民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9年,张北县气象局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为动力,以全面构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一张网”为主线,以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安全责任制为准则,细化气象履职清单,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张北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