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经济·民生>>

张北县开展“倡清廉家风 建最美家庭”主题宣讲活动

2019-03-07 18:3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倡清廉家风 建最美家庭”主题宣讲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卢海峰、王轶环 )今天,“三八妇女节”前夕,张北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妇联联合举办“倡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主题宣讲活动。全县各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家属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讲师团成员、张家口市儒学探研学会副会长、张家口学院概论课教研室主任薛建明教授作了题为《弘扬优秀传统家训文化 建设新时代家风》专题讲座。讲座围绕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从家风的内涵、古今好家风好家训、廉洁家庭建设三个方面作了深入剖析,选取了大量鲜活生动的正反面案例阐述了当好“廉内助”的重要性,携手筑牢家庭廉洁“好家风”,筑牢家庭廉洁的“内防线”。

图为“倡清廉家风 建最美家庭”主题宣讲活动现场。

张北县科级领导干部及家属认真聆听了讲座,并仔细阅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热心地支持爱人的工作,一定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坚决抵制诱惑,不吹“枕边歪风”不借其名办事,努力成为一个“贤内助”“廉内助””。活动中,大家还主动建立了交流微信群,表示以后将经常分享相关制度和经验,发挥好“廉内助”的作用。

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大力弘扬廉洁理念,营造以廉养家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廉政文化建设,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良好的家风,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反腐倡廉和廉洁齐家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