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新闻>>头条新闻>>

奥林匹克会旗巡展之旅走进张北

2018-03-27 16:3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袁玉勤摄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海峰)3月26日上午,张家口市张北县在九卜树小学隆重举行了“全民共迎五环旗,京张同唱冬奥歌”为主题的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张北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张北县领导和各界代表怀着对“更快、更高、更强”奥林匹克精神的崇高敬意和无比激动的心情,见证了这一庄严神圣的时刻。

图为张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霍满明传递奥林匹克五环旗。  袁玉勤摄像

此次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张北站活动由张北县委宣传部主办。活动在《冬奥有我》的音乐中拉开帷幕。张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满明将奥林匹克会旗交至青少年手中,并共同展示会旗,开启奥林匹克会旗张北之旅。

张北县政府副县长李映虹致辞,对奥林匹克会旗之旅来到张北表示欢迎,对长期关心支持张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以京张联合举办冬奥会为契机,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加强冰雪体育设施建设,改造提升塞那都滑雪场,谋划新建滑冰场、足球场等,积极推动冬奥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乡镇活动。特别是全面开展了“奥运知识进课堂,冰雪运动进校园”的活动,组织中小学生参加全市冰雪运动赛事,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奥运氛围。

图为县冰雪协会代表参与巡展仪式。  袁玉勤摄像

活动中县妇联主席胡雁飞宣读倡议书,团县委书记武岩带领青年志愿者代表庄严宣誓。此次巡展还邀请了冰雪协会代表米文丽。

据悉,为期两个月的奥林匹克会旗巡展活动,已在张家口市部分县区陆续开展。继张北县九卜树小学后,还将在师范路小学、察哈尔小学、新盛小学、张北县职中先后进行巡展活动,普及冬奥知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营造浓厚的冬奥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