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占华到张北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19:36:4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 张家口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占华到张北县白庙滩乡胡家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并就草原天路腹地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赵占华指出, 县乡村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工作、了解世界、理解世界、改造世界。 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筑灵魂、 强党性、 增本领, 做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 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赵占华强调, 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就是对十九大精神最好的落实。 县、 乡要选择有资格、 有资历、 有水平、 能干事、 干成事的干部到村帮扶, 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 在草原天路腹地特色小镇建设中融入文化元素, 提升文化品位, 打造在全市、 全省、全国有影响力的乡村振兴样板。(通讯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