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张北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19:36:41 来源:张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省委宣讲团一行来张北县宣讲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鹏举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曹素华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她在报告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

李鹏举县长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在学习贯彻中,要顺应形势变化,把握发展规律,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抓好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对标对照工作,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我县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